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梅县铁汉生态力争保级并朝冲超努力

梅州梅县铁汉生态力争保级并朝冲超努力

发布日期:2017-11-0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记者从前日召开的梅县铁汉生态冲甲成功座谈会上获悉,本赛季成功升入甲级后,在即将开始的2018赛季中甲征程中,铁汉生态将加大投入,全力实现保级目标。同时将继续做好青训工作,打通学校与职业俱乐部之间人才输送的纽带,为振兴足球之乡再添新力。
  下赛季将投入3亿元力争保级
  座谈会上,梅县铁汉生态足球俱乐部投资人刘水、主教练李海强、球员代表潘佳等分别就俱乐部发展规划、球队冲甲历程等分别发言。刘水在发言中说,本赛季,俱乐部已累计投入超过1亿元,用于购入球员转会、训练基地建设、球员福利待遇提升等,为提升球队实力、球员日常保障等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下赛季,俱乐部将继续加大投入,至少投入3亿元,力争“保级”并取得更好成绩,下赛季俱乐部还将引进更多有中甲、中超经验的优秀教练员及运动员,为打造国内一流的足球俱乐部不断努力。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关于俱乐部建设的相关举措外,刘水还在讲话中指出,将在我市投资建设一座涵盖中超标准足球场、足球高等院校、康复中心等于一体的足球小镇,以此进一步提升我市足球产业水平,吸引更多高水平球队来梅交流;在青训方面,将以冲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青训工作,打通学校与职业俱乐部之间人才输送的纽带,为振兴足球之乡再添新力。
 潘佳伤情逐渐好转:六周内摆脱拐杖
  前日的座谈会上,主教练李海强、球员代表潘佳也纷纷就球队冲甲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心路感受。李海强在发言中说,球队在本赛季初遭遇到了伤病困扰,多位主力球员受伤,但在俱乐部“以人为本”理念的指导下,球员们纷纷前往香港进行前期治疗和后期康复,身体恢复得很好,为球员在场上全力以赴拼搏免除了后顾之忧。对此,在本赛季中乙淘汰赛首轮中身受重伤的队长潘佳感受很深,他在发言中就球队对他的悉心照顾表示感谢,他说,在俱乐部的关心和香港医疗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他目前康复进展良好,预计六周内即可摆脱拐杖行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