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五华县赢得“市长杯”07年龄段男子组冠军

梅州五华县赢得“市长杯”07年龄段男子组冠军

发布日期:2017-10-2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2017年梅州市“市长杯"足球赛在五华县正式开赛。
  今天下午,为期五天的男子组足球比赛进行决赛阶段比赛,五华跟兴宁争夺冠军,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过程相当精彩,五华小球员尽管体型较薄,但平日训练有素,传接球配合脚下功夫显然要胜过对手,最终3:2战胜兴宁,以全胜的战绩摘得冠军。而在三四名的争夺中,梅江区2:0丰顺,获得第三。
  记者了解到,“市长杯”比赛重在加强我市足球梯队建设,同时检查我市足球人才的储备情况。值得一提的是,07年龄段可圈可点:五华5天打进近30粒球,一批好苗子从娃娃抓起,取得好成效,彰显了球乡风采;丰顺首次进入前四名,进步明显。接下来,将进行05年龄段男子和07段女子两个组别的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