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国足11月广州集结 与塞尔维亚队和哥伦比亚队热身

国足11月广州集结 与塞尔维亚队和哥伦比亚队热身

发布日期:2017-10-2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记者25日了解到,于上个月结束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中国男足将于11月初重新集结,并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是塞尔维亚队和哥伦比亚队。
  根据安排,11月初,中国男足将在广州集训,并于1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与塞尔维亚进行热身赛,这也将是新一届国足在12强赛后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是国足备战2019年亚洲杯的开端。这场比赛之后,国足全队还将飞赴重庆,备战14日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
  作为中国队热身赛的对手,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实力不俗,两支队伍均已经成功晋级2018年世界杯。此前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没有交手记录,但曾在1995年与哥伦比亚队有过交锋,当时中国队2比1取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