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州太阳神最强阵出征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

广州太阳神最强阵出征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7-11-0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日,广州太阳神队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第六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老甲A赛)出征仪式。不知不觉,这项最初由彭伟国、高峰及范志毅等人联手发起的怀旧型联赛已经进入了第六个年头。

  本届老甲A联赛将在青岛举行,经过几位创始人的商量,决定进一步扩大比赛的规模和影响力,赛事扩军至12支球队。新加入的成员是老辽足和老江苏队。12支球队,恰好与1994年甲A元年的参赛队伍数量持平。
  在广东太阳神集团支持下,广州太阳神队连续第6年出战该项赛事。今年除了彭伟国、胡志军、谭恩德等核心球员,还迎来了传奇南粤老将吴群立。现年57岁的吴群立在上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曾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并且于1991年和1993年两度荣膺中国足球先生。
  这一次,加上门将区楚良回归,陈永强、吴坪枫两名“新人”驰援,广州队的阵容可谓是历届最强。队长彭伟国表示,这次球队就是奔着冠军而去的。广州队在过往5届赛事中,常规时间均未输球,三次收获亚军都输在点球大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