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中国体彩”2017陆丰足球超级联赛开幕

“中国体彩”2017陆丰足球超级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7-12-24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中国体彩”2017陆丰足球超级联赛于12月23日在陆丰睿荣金峰足球基地开幕。

广东省足球协会、陆丰市体育局、陆丰市教育局、陆丰市业余足协等单位和赞助商相关领导和嘉宾以及33支球队的领队和球员等7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谱写陆丰足球新的篇章。

本次比赛在原有超级、甲级的基础上更增设了少年组U16、U12和U10三个组别的比赛,为校园足球构筑了更广阔的比赛平台,更体现了“体教合一”的优越。

在开幕式上,上演了陆丰足球薪火相传的一幕:陆丰足球名宿颜振雄,本次赛事最年长的球员魏壮宏以及来自睿荣甲子青训8岁小球员施泽鑫上台进行相传仪式。

据了解,陆丰足球超级联赛自从2015年创办以来,以足球为交流平台,加强了各地球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如今,在诸多领导的支持下,陆丰足球超级联赛已成为陆丰足球圈内最富影响力的赛事。今后,将继续地组织好陆丰足球超级联赛,传递运动精神,传播足球文化,让更多人感受到足球运动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本次陆超联赛,广东省足协专门发来贺信。贺信中说,陆丰足球向来以火爆著称,群众基础坚实,足球氛围浓厚,业余足球竞赛如火如荼,近年来,更是以“创新发展、全民普及、重点提高”的发展思路全面发展。陆超联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社会体育组织对社会足球、校园足球可持续发展和全民健身的重要作用。尤其是今年的赛事中增设了少年组比赛,更彰显了“体教合一”,为陆丰校园足球的发展构筑了更广阔的平台,这也是响应中央号召,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和推动校园足球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营造群众广泛参与,学生积极参加的足球氛围,对陆丰乃至粤东地区足球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汕尾市足球协会副主席、陆丰市业余足球协会会长、陆丰足球超级联赛运营总监陈紫瑞表示,本次赛事得到了广东省足球协会的悉心指导,是对陆丰足球这一县级足球联赛的肯定、认可和鼓励。同时在陆丰市体育局、陆丰市教育局的领导下,陆丰足球将得到快速发展。赛事在原有专属形象LOGO,整套VI形象视觉系统的设计的基础上今年又设计了“专属冠军奖杯”。并己向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提交了专利申请。专属“冠军奖杯”的推出是民间赛事中的一大亮点。本赛季共有参赛代表队33支覆盖汕尾各县,区,惠来县、普宁市等,宣传影响力覆盖全粤东地区乃至全省。运动员中最大年龄为48岁,最小年龄为8岁,跨越了整整40年时空,令人震撼,也有父子、兄弟同场竞技的令人难忘场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