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2017—2018赛季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正式开幕

2017—2018赛季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18-01-0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7年1224日下午15:30,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承办的2017/18赛季“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开幕式在东莞电子科技学校隆重举行,在场面宏大的啦啦操团体表演后进行了揭幕战,东莞电子科技队迎战首次参赛的汕头雄狮队,凭借着出色的整体实力,汕头雄狮队客场3:1战胜了东莞电子科技队,喜获开门红。

本届赛事东部赛区参赛球队包括:广州從壹,韶关星晨,清远恒大足校,东莞电子科技学校,汕头雄狮,梅州富力足校和惠州惠新联。西部赛区参赛球队包括:佛山兴龙,茂名油都,中山足协,顺德足联,惠州烈豹厚工坊,云浮新云云动伽和东莞融易。赛事将从201712月开始至20185月,在每个周末进行19轮共计98场的主客场制比赛,省联赛将致力于打造广东本土民间草根足球的品牌赛事。

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陈玉良、副秘书长岑亦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广州市足球协会理事胡广洪,东莞电子科技学校校长肖胜阳,中国足球名宿欧伟庭,卡塔尔华人华侨足球协会会长李建明以及全省参赛地市体育局领导和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