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女甲联赛 梅州辉骏以3∶0大胜四川女足

女甲联赛 梅州辉骏以3∶0大胜四川女足

发布日期:2018-07-2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经过1个多月的休整,女甲联赛重燃战火。昨晚,五华县体育场迎来第七轮的一场焦点战,由梅州辉骏队迎战四川女足。经过90分钟的鏖战,梅州辉骏以3∶0大胜四川女足,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取得主场三连胜。
  梅州辉骏上一轮对阵解放军队,在上半场两球优势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追平比分,尽管最终收获了一场平局,但是,梅州辉骏通过这场比赛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此前六轮战罢,梅州辉骏5战(女甲赛事有轮空)3胜2平,与排积分榜首位的浙江女足同积11分,由于净胜球少的原因,梅州辉骏排名第二,四川女足3胜2负积9分,排名第三。
  两队今年有过二次交手,一次是在3月举行的足协杯上,两队0∶0握手言和;另一次是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上,梅州辉骏1∶0小胜。
  在一个多月的休整期内,梅州辉骏主帅李晖利用参加全国女足锦标赛的机会,针对球队此前暴露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租借到女超长春农商银行效力了三个赛季的前国脚高琦上月底回归,提升球队整体实力。
  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的梅州辉骏一开场便向对手发起凌厉攻击,处于被动的四川女足防线频频出现漏洞。第18分钟,梅州辉骏右路起球到禁区,对方门将贸然出击,但并未碰到皮球,梅州辉骏外援桑蒂头球稍稍偏出,错失黄金机会。第20分钟,在全场球迷敲锣打鼓、振耳欲聋的助威声中,梅州辉骏率先打破僵局,张佳丽右路角球发向后点,高琦高高跃起头槌,皮球飞入球门远角。第25分钟,梅州辉骏攻势再起,刘植祯得球后大力抽射,皮球几乎贴着门柱钻入网底。梅州辉骏带着2∶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四川女足调兵遣将,加强攻势,试图挽回败局,也曾一度发起攻击波,威胁梅州辉骏后防。梅州辉骏主帅李晖及时变阵。四川虽有攻势,但真正形成攻门的威胁并不多。第82分钟,梅州辉骏替补上场的李志君左路摆脱防守,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把球送入对方大门锁定胜局。最终,梅州辉骏3∶0大胜四川女足,取得主场三连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