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中甲联赛第15轮 梅州客家客场逼平绿城

中甲联赛第15轮 梅州客家客场逼平绿城

发布日期:2018-07-2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昨日,在中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较量中,梅州客家客战杭州绿城。在比赛中,梅州客家用出色的防守挡住对手的疯狂进攻,门将侯宇左扑右挡多次将对方的必进球拒之门外。最终0∶0逼平对手,收获客场宝贵一分。
  在上轮比赛中,杭州绿城客场2∶1逆转梅县铁汉,梅州客家主场3∶3平青岛黄海,两队同积25分,杭州绿城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三,梅州客家排在第四。在攻防两端,梅州客家进22球失17球,马里进12球位居射手榜首位。杭州绿城进26球失17球,迪诺进9球位居射手榜第三。从中也可以看出,两队实力相近。
  在这场比赛中,梅州客家主帅鲁斯米尔祭出防守反击战术,在后防线上,伊祖纳再次首发,上场头部受伤的大将王伟龙头绑绷带上阵,霍亮、王攀等后防主力悉数登场。
  由于台风的关系,比赛在雨中进行。第2分钟,梅州后场断球后一脚斜传给到前场,马里拿球后用身体依靠防守队员一脚打门,皮球在干扰下出了底线。第35分钟,杭州绿城右路董宇拿球后突然直塞给到门前中路,马丁斯头球攻门,侯宇将球没收。此后,杭州绿城发起猛烈攻击,但在梅州客家全力防守下,也显得无可奈何。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后,双方保持上半场态势。第52分钟,梅州客家做出换人调整,范金纳上场换下李智朗,这也是范金纳加盟球队后的第二场替补出战。第64分钟,梅州客家门前告急,杭州绿城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加西亚给到中路,队友头球被侯宇挡出,杭州绿城乱战中再次打门,又被侯宇用胸部挡出。第65分钟,梅州客场中前场起大脚直塞马里,对方门将弃门出击,马里挑射打在对方门将身上弹出底线,错失绝佳进球良机。第66分钟,杭州绿城马丁斯中路近在咫尺打门又被侯宇挡出。第88分钟,梅州客家反击找前场的马里,对方门将出击将球化解。
  尽管杭州绿城补时的比赛中再起一波攻击,但梅州客家众志成城,加强防守,始终没有给对机会。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各取1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