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2018珠海市七人制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2018珠海市七人制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18-08-1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期一个多月的2018年珠海市七人制足球联赛7日晚上在珠海启辰青训足球基地拉开帷幕。16支顶级球队近300人将上演56场豪门盛宴,最终决出本年度我市七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最高荣誉。当晚揭幕战,由乙级联赛球队众成足球队对阵森美全屋定制足球队,经过60分钟激烈角逐,森美全屋定制足球队技高一筹,以5:0取得首胜。
  本次联赛由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指导,珠海香山体育促进中心主办,稀客正品、毛铺苦荞酒、珠海欧人一派广告有限公司、珠海启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和商家支持。2018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第10年,本次联赛以“新时代新珠海全民健身动起来”为赛事主题,旨在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锻炼身体、结交朋友、交流技艺和展示风采的赛事平台,从而促进我市业余足球运动的发展,提升我市业余足球水平和足球氛围,推动全民健身以及全民健康更上新的台阶。
  据悉,本次市七人制足球联赛设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两个级别,每个级别8支球队。甲级联赛球队由今年“香山杯”优胜球队组成,乙级联赛球队经筛选择优录取。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8支球队相互对赛7轮,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本次联赛实行升降级赛制,甲级联赛排名后两名的球队,降级参加下年度乙级联赛;乙级联赛排名前两名的球队,升级参加下年度甲级联赛;乙级联赛排名后两名的球队,降级参加下年度资格赛。
  本次联赛是本年度我市竞技水平最高、规模最大、比赛场次最多的七人制足球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