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男足最后一战7:3大胜茂名晋级四强

梅州男足最后一战7:3大胜茂名晋级四强

发布日期:2018-07-25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省运赛场再传捷报:梅州男足乙组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7∶3大胜茂名队,从而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由于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梅州队分别与佛山1∶1战平、1∶0战胜清远,2∶2与广州打平,最后一战,只有获胜才能晋级四强。
  在这场比赛中,志在取胜的梅州队保持高昂斗志,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上半场茂名队开球,梅州队马上展开逼抢。20秒不到,梅州队在中场抢断成功,前锋直传给右路插上的王镇浩,王镇浩带球突破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轻松破门,梅州队迎来“天和”开局。随后,梅州队攻势更是一浪高过一浪,茂名队门前风声鹤唳。第9分钟,梅州队前锋谭臻楠在禁区外围挑射成功,场上比分2∶0。接着,梅州队全力围攻对手大门,打得茂名队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此后,谭臻楠再下两城,完成帽子戏法。另一名队员叶鑫圣也接连打入三球。上半时结束时,梅州队就以7∶1遥遥领先。
  易边后,梅州队教练组为保存球员体能,避免球员伤病,把大部分主力换下场。茂名队抓住机会,攻进挽回颜面的两球。最终,梅州队7∶3大胜茂名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将在25日进行,梅州队与深圳争夺决赛名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