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珠海U11梯队夺全国青少年足球赛冠军

珠海U11梯队夺全国青少年足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8-08-0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在近日结束的2018古城福泉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上,珠海市足协U11梯队(2007年龄段)荣获冠军,并获得8月中旬举办的中国足协U11梯队全国赛的参赛资格。市足协梯队成立以来首次代表珠海出赛就获殊荣,推动了珠海市足球青训事业迈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推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今年3、4月,珠海市足协举行了2018年首届07、08、09三支梯队的集训选拔活动,经过严格测评、考核、把关,从150名球员里筛选出48名精英球员,每个梯队仅有16人成为这三个年龄段梯队的正式球员。6月9日,2018珠海市足协07、08、09年龄段梯队正式成立。
  7月16日至23日,珠海市足协U11梯队(2007年龄段)参加2018古城福泉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这是珠海市足协梯队组建以来,首次代表珠海外出参赛。
  比赛共有东莞、铜仁、贵阳、安顺及福泉市足协等8支队伍参赛,都是各省市足协、体校及青少年俱乐部的精英梯队,运动员达100多名。比赛时间8天共计14场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每天两场比赛,对运动员的体能要求非常高。
  珠海市足协U11梯队运动员在主教练郭勇光的带领下,克服了水土不服、异地作战等不利因素,发扬敢打敢拼勇往直前的精神,取得14场比赛共进84球,失8球,第二轮7场比赛保持1球不失的好成绩,最后以13胜1平不败的战绩荣获冠军。守门员陈雨被评为最佳守门员。
  在本次邀请赛中斩获冠军,意味着珠海市足协U11梯队已获得8月中旬在贵州举办的中国足协U11梯队全国赛的参赛资格。届时,来自全国的48支球队、近600名运动员将汇聚紫云县,进行216场比赛,选拔出11岁年龄组的全国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