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队获得省运会女子足球甲组赛第五名

梅州队获得省运会女子足球甲组赛第五名

发布日期:2018-08-0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第15届省运会女子足球甲组的赛事全部结束。在最后一战中,梅州队以2∶0战胜湛江队,获得此项赛事的第五名。 
  女子足球甲组的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梅州与广州、湛江、肇庆、惠州同组。在小组赛中,梅州先后以1∶0战胜湛江、1∶1平肇庆、0∶5负广州、10∶0狂胜惠州队,4战2胜1平1负与东道主肇庆队同积7分,可惜因净胜球少于肇庆队而无缘四强。只能参加5-8名的排位赛。在排位赛首场对阵清远的比赛中,梅州姑娘8∶0大胜对手,进入争夺第五名的赛事。
  在昨日的比赛中,梅州队与小组赛上的对手湛江队再次相遇。当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对方中场犯规,梅州队的卜嘉盈利用经验,快速开出任意球,边路插上的钟秀媚利用速度,晃过对方的后卫形成单刀,钟秀媚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将皮球送入球门网底。梅州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场,湛江队攻势有所加强,一度压着梅州队强攻。第75分钟,梅州队快速反击,当球从左路转移到对方禁区附近时,郭翠帆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皮球直入死角。最终,梅州队2∶0战胜湛江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此外,梅州女甲的罗燏、卜嘉盈将前往国少女足参加集训,另有14名队员将参加省队集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