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省社区体育公园和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培训班成功举办

广东省社区体育公园和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0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7月5日至6日,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广州市珠江宾馆联合举办广东省社区体育公园和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培训班。

  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李永洁总规划师出席会议。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城乡规划、体育行政部门及部分地市城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开班仪式上,李永洁规划师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广东省社区体育公园和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的工作背景和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社区体育公园和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珠海规划院规划分院兰小梅副总工程师、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马向明、高级工程师宋延鹏、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山分管副院长曾志辉、广东省体育场馆器材设备中心高级工程师黄旭泉为参会人员授课。广州体育局、揭阳市体育局、汕头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代表对社区体育公园建设进行经验介绍。
  7月6日上午,培训班组织社区体育公园建设座谈,各地代表汇报了2018年推进社区体育公园建设的工作情况,省体育局麦良副局长对各地工作进行了总结。
  麦良副局长强调,建设社区体育公园和足球场地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解决群众健身需求与体育场地供给不足矛盾的重要探索,是贯彻落实省政府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各地要深刻理解社区体育公园和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坚持规划先行,不断加快建设,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社区体育公园和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落地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