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幼超杯”​全国幼儿足球锦标赛广州开幕

“幼超杯”​全国幼儿足球锦标赛广州开幕

发布日期:2018-07-0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8“幼超杯”全国幼儿足球锦标赛8日在广州市黄埔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42所幼儿园的超800名小队员参与了本次赛事。中国足球名宿李铁到场,为小朋友们助阵加油。
  活动当天现场还举行了中国健力宝麒麟队俄罗斯之行出征仪式。中国健力宝麒麟队是由2018年中国健力宝“麒麟杯”U12少年足球锦标赛冠军队伍青岛鲲鹏队和健力宝9个城市训练营的精英球员组成。队伍将于7月14日远赴俄罗斯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并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两地的少年足球队进行交流比赛。

  参加本次全国幼儿赛的小队员,均是接受过至少一学期以上的仕伯特李铁幼儿足球教育培训的孩子。此赛事旨在为热爱足球的孩子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目前仕伯特幼儿足球教育已经覆盖了49个城市的420多所幼儿园。

  来源:中国体育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