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省运会足球赛:梅州男甲1∶0力克惠州

省运会足球赛:梅州男甲1∶0力克惠州

发布日期:2018-07-2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昨日,省运会足球赛场传回消息,梅州两支球队一胜一负,男子足球甲组在1/4决赛中以1∶0力克惠州队,挺进四强;男子足球乙组在半决赛中,以5∶6(1∶1)不敌深圳队,无缘决赛。
  在昨日进行的男子足球甲组1/4决赛中,从小组赛上成功突围的梅州队对阵实力相当的惠州队。比赛开始后,志在取胜的梅州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对惠州队形成围攻之势。仅3分钟,梅州队的进攻优势转化为进球,林佳境左边路突破,摆脱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在大禁区边缘发炮,皮球在空中画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挂死角,对方门将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梅州队1∶0领先后攻势不减。第23分钟,李梓鸿在中圈附近接队友直塞,突破对方后形成单刀,只可惜打得太正,被出击的门将化解,梅州队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1∶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后,惠州队高举高打,多次威胁梅州队大门,梅州队众志成城全力防守,抵挡住了惠州队的反扑。最终,梅州队1∶0艰难拿下惠州队挺进四强。
  梅州队将于27日对阵志在夺冠的广州队,争夺决赛席位。
  在昨日进行的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深圳队。梅州队敢拼敢搏,开场仅仅4分钟就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分钟,梅州队中圈附近获得任意球,李俊枫轰出超远距离低射,对方守门员扑球失误,谭臻楠在混战中捅射破门。落后的深圳队对梅州队发起猛攻,梅州队顶住了对方的攻势,把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后,深圳队加强攻势。第52分钟,深圳队队员带球进入禁区,李俊枫倒地将球铲走,但被裁判处以极刑,深圳队通过点球扳平比分。第76分钟 梅州队边路形成突破,张国庆带球突入禁区,对方从后面放倒张国庆,但裁判不予理会。这次判罚也引起梅州队教练组的强烈不满,领队找裁判理论,被请出替补席。在常规时间内,双方1∶1战平。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梅州队4∶5失利,最终以5∶6(1∶1)遗憾负对手,无缘决赛。
  27日,梅州队将与中山队争夺季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