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中甲联赛 梅县铁汉客场战平浙江

中甲联赛 梅县铁汉客场战平浙江

发布日期:2018-09-05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在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的一场较量中,客场挑战浙江毅腾队的梅县铁汉队在阿洛与穆里奇联手贡献3个进球的情况下,小将吴贵超意外染红导致球队少打一人被对方遗憾扳平,铁汉在客场收获平局。
  赛前,梅县铁汉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虽然脱离了降级区,但与排名倒数第三的北京北控队同分,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在本赛季的第7轮比赛中,梅县铁汉主场曾4∶2击败过浙江毅腾队,且在上一轮中,铁汉主场绝杀战胜上海申鑫,终结了多轮不胜的尴尬战绩。所以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梅县队有着一定的心理优势。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梅县铁汉“反客为主”率先进入了比赛状态,穆里奇和阿洛的双箭头组合开始给对方后防线制造压力。比赛第16分钟,浙江队球员突破至左边路底线附近后起脚传中,半高球飞向禁区之时,浙江队外援莫塔跟进凌空打门,皮球反射入网,为主队率先取得领先。丢球后的梅县铁汉并未乱阵脚,而是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通过防守反击打开局面。比赛第21分钟,梅县铁汉从左边路发起进攻,杨晨突破后分球给插上的穆里奇时,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至阿洛脚下,野牛果断起脚远射,一记势大力沉的低平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反弹到门将身上再次反弹入网,为梅县铁汉扳平比分。第23分钟,阿洛后撤至中场附近得球后一脚精准的直塞球找到了已经加速启动的猎豹,后者停球时产生变向,但所幸皮球仍然进入球网,梅县铁汉2∶1领先。第26分钟,浙江毅腾获得角球机会,禁区混战中,毅腾队员将球打进,将比分扳平为2∶2。浙江队扳平后不久,第29分钟,梅县铁汉36号杨晨与阿洛和穆里奇打出精妙的撞墙式配合,阿洛接到穆里奇脚后跟传球后再次送出精准直塞,猎豹得球后面对门将将球打进,梅县铁汉3比2重获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破门。
  经过上半场的进球大战,两队在下半时比赛开始后都打得相对保守。第63分钟,梅县铁汉 U23小将吴贵超的一次犯规改变了比赛的形势,身背一张黄牌的他在一次拼抢中犯规,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导致铁汉少打一人。不过,小将吴贵超虽然染红,但其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表现出了高于同龄人的技术水平。少打一人的梅县铁汉迅速作出换人调整,用韩旭换下沈烽加强中场拦截和防守。第66分钟,处于越位位置的浙江队队员在梅县铁汉禁区得球后回传给插上的队友朴韬宇,后者起脚远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浙江队王添赐同样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此时,不甘落后的梅县铁汉加快了进攻的步伐,只可惜多次进攻未果。最终,梅县铁汉3∶3与对手战平,客场收获1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