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市第三届客超联赛五华赛区开球

梅州市第三届客超联赛五华赛区开球

发布日期:2018-09-04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第三届客家足球超级联赛梅州五华赛区“嘉御实业杯”开幕式1日上午在五华县体育运动学校训练场进行,12支草根球队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争夺两个进入总决赛的名额。
  据了解,第三届客超联赛由广东客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全省共有48支客籍球队参与角逐。赛事设广州、五华、佛山三个赛区,逢周六开赛,比赛持续到10月初结束。三个赛区产生八强(广州赛区前四名出线,佛山、五华赛区前两名出线),参加10月13日至21日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
  五华赛区“嘉御实业杯” 足球赛由梅州市体育局、五华县体育局为指导单位,广东客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梅州市华源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持续到10月6日结束,12支球队角逐两个进入总决赛的名额。
  在1日进行的首轮较量中,12支参赛队伍逐一亮相,6场比赛,精彩激烈。结果:东昇2∶1力克元坑·心起点、安流和意2∶2平星庆发,长乐二队2∶2平嘉兴钢材,忠诚铁艺5∶0大胜龙村常青,长乐一队4∶4平华城,登畬深雅优2∶0战胜名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