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一球小胜北京北体大 梅州客家中甲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3-1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谢泽楷字体:[  ]背景颜色:

  昨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首轮争夺,梅州客家在主场以1比0击败北京北体大,取得开门红。

  两队在上半场以0比0战平。易边再战,第54分钟,北京北体大外援多米尼克中场拦截到球后直传前场,戈武得球后禁区内挑射破门。但主裁判在VAR(视频助理裁判)的协助下,认定多米尼克拦截时手球,示意进球无效。

  逃过一劫的主队在第75分钟取得进球。第75分钟,郭毅禁区外远射,皮球弹地后钻进死角。最终,梅州客家在惠堂体育场以1比0击败北京北体大。

  2019中甲开幕式也于昨日在浙江绿城主场黄龙体育场进行。本赛季开幕式原定在“升班马”四川队主场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进行,但四川方面因故放弃,此后中国足协找到另一支“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陕西方面没有接手,这一任务最终由绿城接手。

  开幕式归开幕式,对手可不会因为主队举办开幕式就放不开手脚。开幕式之后,浙江绿城在主场以1比2不敌青岛黄海,没能取得开门红。陕西大秦之水则在球队的首场中甲比赛中主场以0比1不敌黑龙江F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