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深足连续两轮上演逆转“神剧情”

最后5分钟连进两球拿下中超连胜

发布日期:2019-03-11来源:深圳晚报作者:林炜航字体:[  ]背景颜色:

1.png

  连续两轮逆转胜利,让深足全队士气高涨,普雷西亚多(左5)再次当选本场最佳。深圳晚报记者 黎晓斌 摄

2.png

  太刺激!昨晚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的冷风中,深圳佳兆业队让一万多名球迷感受到炽热。深足最后5分钟连进两球,2比1逆转天津天海队取得两连胜。本场过后,深足暂列中超积分榜第四,普雷西亚多两轮制造了4个进球,说得上是“真大腿”。

  深足上半场不到3分钟就丢球,被雷纳尔迪尼奥远射破门,这是天津天海队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深足创造的机会要多得多,上半场11次射门迫使对方门将张鹭做出4次扑救,却没能取得进球。

  深足主帅卡罗在下半场一开始就用李晋庆换下祖鹏超,希望加强中场厚度,解放攻击线。不过普雷西亚多、塞尔纳斯都没有洞穿张鹭的十指关。第86分钟甘超在禁区内被推倒,裁判经过VAR协助后没有判罚点球。反而是天津天海队获得了绝佳机会,杨旭面对空门将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奠定了最后最跌宕的剧情——1分钟后,也就是第88分钟,天海队糜昊伦无奈在门线上用手挡出了金强的远射,吃红牌送点球。普雷西亚多为深足扳平,当时时针已经指到第90分钟。4分钟后,普雷西亚多扛着对方后卫杀入禁区传中,张远连人带球铲进球网……这粒绝杀进球让张远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一开始觉得能打平就不错了,没想到最后赢下来。”

  深足连续两场比赛逆转,普雷西亚多功不可没,这已经是他连续两场在最后时刻拯救深足。赛后主教练卡罗更多强调问题:“慢热是一个问题,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很迫切。”接下来中超休战两周,深足3月31日客场挑战重庆斯威队。


  中超战报

  武汉卓尔 1比0 北京人和

  上海绿地申花 1比2 河北华夏幸福


  中超积分榜(前四)

  排名 胜 平 负 净胜球 分

  1 上海上港 2 0 0 7:2 6

  2 北京国安 2 0 0 5:0 6

  3 广州恒大 2 0 0 4:0 6

  4 深圳佳兆业 2 0 0 5:2 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