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肇庆球迷联盟杯肇庆大学生足球赛增友谊

发布日期:2019-03-21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陈小波字体:[  ]背景颜色:

  2019首届肇庆球迷联盟杯肇庆大学生友谊赛日前在广东省肇庆市体育中心副场拉开战幕。

  本次赛事由肇庆球迷联盟主办,肇庆天峰东湖足球俱乐部协办,肇庆市足球协会指导,共吸引了肇庆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等6所高校的6支球队参赛。

  赛事为七人制足球赛,执行中国足球协会最新的足球规则,先分3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经过五个阶段的比拼将最终决出冠亚军和公平竞技奖,同时每场比赛设最佳球员奖1名。

  本届肇庆球迷联盟杯肇庆大学生友谊赛是肇庆球迷联盟组委会策划举办的第一届肇庆高校足球赛事,旨在通过比赛,增进肇庆大学生球迷间的友谊,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同时,通过本次友谊赛,为肇庆营造更好更浓厚的足球氛围。首届赛事肇庆球迷联盟为每一名参赛运动员提供参赛保险、比赛场地、饮用水和医疗保障,参赛队伍自己组队,零费用参赛。据赛事组委会透露,赛事规模还将逐步更大。

  肇庆球迷联盟在服务肇庆足球,服务肇庆球迷的同时,也为肇庆足球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