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2019年广东五人足球赛在广州启动

发布日期:2019-03-27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2.jpg

赛事嘉宾与广州市第五中学的500余名同学共享快乐足球。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昨天,2019“广播电视网络杯”我爱足球广东五人足球争霸赛揭幕战仪式在广州市第五中学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及广东省足球协会等主办方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与五中的500余名同学共享快乐足球。

  这项赛事是全省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业余五人足球赛事,本届赛事设揭阳、梅州、江门、东莞、佛山和广州六大赛区,在19个城市展开,预计将有8万名选手参赛。

  该赛事6年来着力青少年足球人才的挖掘和培养,涌现了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年轻球员蔡浩健,以及多次入选国少集训队的欧文迪等精英,今年赛事继续深耕校园足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