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第四届“深圳杯”周六开幕 打造草根足球派对

199队参加本地最大规模业余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9-03-29来源:深圳晚报作者:林炜航字体:[  ]背景颜色:

5c9d81fee4b00da110f05c11.png

“深圳杯”媒体赛,深圳特晚联队球员(右一)积极拼抢。

  3月30日(本周六),2019第四届“深圳杯”业余足球联赛将在福田芳草地足球场开幕。这项深圳最大规模的业余足球赛事,时隔100多天再次回到深圳市民身边。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足球协会、朝向集团承办,深圳市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协办。今年“深圳杯”将成年组球队集中在东部、西部、南部和北部4大赛区,共199支球队参加:其中南部大区62队、东部大区33队、西部大区61队、北部大区43队。本周六,南区比赛将在芳草地足球场率先开打,西区和东区于将4月分别在浩昇足球场和仙桐体育公园开赛,北区将于5月在万科麓城足球场揭开战幕。大区赛预计在5月31日全部结束。

  按照赛程,今年赛事东部、北部两个大区将会决出前6名球队参加决赛,西部、南部两大区将会决出前10名球队进入决赛,四大区一共32支球队晋级总决赛。

  对于即将到来的“深圳杯”开幕式,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会采取“开幕式+嘉年华”的形式:“我们想打造一个草根足球的大派对,吸引更多市民参与。”据了解,组委会将在现场安排多项游戏活动供市民参与,包括充气碰碰球、足球台球、定点射门、高尔夫体验、VR体感游戏、牛奶套圈圈等。

  作为“深圳杯”正赛的开胃前菜,“深圳杯”媒体赛近日在芳草地球场举行。比赛聚集了深圳多位媒体足球人,提前感受“深圳杯”的赛事氛围,最终晶报队连续第二年夺得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