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全国青运会足球男子U16赛事三水开赛

发布日期:2019-04-28来源:佛山日报作者:卢钰仪字体:[  ]背景颜色:

  昨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男子U16在三水开赛,来自内蒙古、重庆、大连等全国各地8支队伍将进行多轮激烈竞争,角逐冠军,5月6日将进行决赛及颁奖。

  昨日9时30分,在柏宁山庄足球训练基地,全国青运会足球赛社会俱乐部男子16岁组两场赛事同时开波,郴州盛禾对战内蒙古草上飞、包头鹿城对战开封风行,采取标准的11人制足球赛,正式拉开赛事帷幕。

  绿茵赛场上,包头鹿城与开封风行对战,双方运动员传球、射门、扑球,展开激烈的争夺,比分多次陷入胶着,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后卫上!”“一盯一!”“射门!”赛场外气氛同样紧张,教练员盯住赛场上球员的走位,不时给出新指令。凭借精湛的球技与默契,包头鹿城以1∶0,打败开封风行,在小组赛中率先积得一分。郴州盛禾3∶0战胜内蒙古草原上飞。

  此次赛事齐聚了来自内蒙古、重庆、大连等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运动员参赛,不少球队皆是当地有名的社会俱乐部。柏宁山庄足球训练基地相关负责人陆超华介绍,此次比赛采用小组赛积分晋级,进入淘汰赛,最后角逐出冠军。

  5月6日,赛事将举行决赛并颁奖。

  三水是广东省首批足球试点城市(县区)之一,足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好。近一个月以来,2019全国青少年超级联赛U14-U17组(华南大区)预选赛等多个大型体育赛事青睐三水,在三水燃起足球热。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三水将做好此次比赛的服务,让赛事圆满完成。足球运动是三水的传统优势体育项目,三水将继续举办更多足球竞技比赛,推广足球运动,培养更多足球健将,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足球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