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深圳U18梯队二青会预赛顺利出线 晋级山西决赛阶段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10来源:深圳市足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webp.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U17至U18组预赛阶段比赛,5月6日在四川成都继续进行。深圳市体校队12比0战胜呼伦贝尔体校队,以3战2胜1平A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决赛阶段比赛。

2.webp.jpg

  二青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U17至U18组预赛共21支球队参赛,分6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个小组第一名和最好的5支小组第二名加上东道主山西队,共12支球队晋级决赛阶段比赛。通过抽签,深圳市体校队与福建省体校队、宁夏灵武体校队和呼伦贝尔体校队同分在A组。

3.webp.jpg

  首场比赛,深圳队与实力强劲的福建省体校队相遇。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深圳队表现顽强,凭借周文烽的进球将比分扳成1比1。

  次战面对宁夏灵武体校队,深圳队很快取得3比0领先,虽然在上半场快结束时被对方点球扳回一分,但在下半场连进三球,取得一场6比1大胜。其中王海昇梅开二度,甘先灏、曾荣荣、刘锐、史堉铖都有进球入账。

4.webp.jpg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呼伦贝尔体校队。上半场比赛中,罗厚圳、王海昇、史堉铖和文嘉栋各进一球,深圳队4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深圳队为了争取净胜球继续加强攻势,李东打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周文烽梅开二度,文嘉栋、史堉铖和罗厚圳都打入了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帮助深圳队12比0大胜对手。

  最终深圳队3战攻入19球,以净胜球优势在A组名列第一。

5.webp.jpg

  深圳队从年初开始积极备战二青会,两名巴西外教的加盟,让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

6.webp.jpg7.webp.jpg

  二青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U17至U18组决赛阶段比赛,将于8月在山西进行。接下来,球队将利用这段间歇期抓紧备战,做最后冲刺,努力为深圳、为广东省代表团赢得更大的荣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