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五人足球赛梅州城市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14来源:梅州日报作者:刘野字体:[  ]背景颜色:

  12日上午,2019“广播电视网络杯”我爱足球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梅州赛区比赛在梅州市足球公园开幕,共有来自梅州市各地的百余支草根球队参与角逐。

093S930W-0.jpg

梅县丽群小学和梅江区光远小学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在激烈拼抢。(连志城 摄)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梅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体育局指导,市足球协会、梅州市亿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今年的比赛更加突出群众性和校园足球,设立了成人组、少年组、少儿组三大组别,旨在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参与程度,为全市各年龄段的足球爱好者创造一个运动健身、展现自我的舞台,共同感受足球的魅力。同时,也为梅州市创建中国足球特区,擦亮“足球之乡”品牌,焕发“足球之乡”活力,重振“足球之乡”雄风,献出一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