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佛山公益行 顺德足球或将引入德国资源

发布日期:2019-05-23来源:顺德城市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2日下午,2019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佛山公益行暨顺德区足球协会、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经过一年的足球文化交流,顺德区足球协会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在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的见证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顺德足球基地。同时,顺德区足协会派教练进驻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为学院提供丰富的教学训练资源,规范学院足球队的训练,推动顺德区校园足球、成人业余足球的发展。
  本次活动将有机会搭建顺德区足球协会、顺德高校与德甲俱乐部的沟通桥梁。据顺德区足球协会会长梁继燊先生透露,下阶段,希望可以和法兰克福以及德国足球协会合作,为顺德足球引进丰富的德国资源,在营造顺德足球氛围、提升本土青训水平、推动顺德足球文化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近几年,顺德足球成绩逐渐提升。在2018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竞技组)暨省青少年联赛(男子U12组)的赛事中,顺德队获得亚军。同时,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队在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得第四名,取得创历史的好成绩。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健光表示,学校将继续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并且将带领校足球队加入顺德队的集训以及参加省超级联赛活动,在训练和比赛中不断进步。
  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罗远光提出,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公益行首次来到顺德,是丰富顺德足球文化一个好契机。同时,也希望广大球队能以获得好成绩的足球队为标杆,互相学习足球经验,传播足球文化,提升顺德足球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