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 广东梅州首战大胜坦桑尼亚

发布日期:2019-06-26来源:梅州日报作者:张少邦字体:[  ]背景颜色:

  昨日下午,在湖南省娄底市体育中心进行的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小组赛首战中,代表广东出战的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U11小将以18∶0的悬殊比分战胜坦桑尼亚队,取得开门红。

  据悉,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非洲的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尼日利亚等4个国家的青少年足球队,广东梅州(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上海足协、山东济南、湖南娄底等4支国内U11足球队参加。在5个比赛日中,8支代表队170余名国内外足球小将将进行20场对决,决赛将于29日下午进行。

  根据抽签结果,广东梅州、湖南娄底、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同在B组。在昨日进行的首场较量中,广东梅州与坦桑尼亚对阵,由于实力上的原因,本场比赛也俨然成了广东梅州的进球表演赛。比赛刚开场3分钟,广东梅州张道鼎便轻松破门,此粒进球也吹响广东梅州进球号角。上半场结束时,广东梅州已是10∶0遥遥领先。易边后,广东梅州并未放弃攻势,始终围攻对手大门,临近比赛结束时,陈铿攻进第18球。最终,广东梅州18∶0大胜坦桑尼亚,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今日下午,广东梅州将与湖南娄底交手。

  据了解,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由湖南省体育局、娄底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今后每两年举办一届,与中非经贸博览会同步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