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2019年广东省足球协会杯赛在佛山市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04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字体:[  ]背景颜色:

2.jpg

  2019年广东省足球协会杯赛日前在佛山启动。这是广东省足协首届杯赛,来自广东14座城市、代表广东省男子足球最高水平的16支队伍将展开30场赛事角逐,前三名队伍将获得代表广东参加中国足协杯的参赛资格。

  赛事历时2个月,采用主客场淘汰制。尽管参赛队伍为广东省内业余球队,但赛事采用高规格的比赛场地,有泽银体育的专业赛事策划运营团队,全程采用APP直播。

1.jpg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足协副主席程志文表示,本次杯赛是广东省足协首届比赛,具有重要的意义。广东省足协杯重在“承上启下”,赛事优胜队伍将参加中国足协杯比赛,更重要的是通过竞赛杠杆推动各地市足协开展足球运动的积极性,促进足球运动在广东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