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球队获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少年锦标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07-21来源:广东省足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1日,在山东东营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2019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少年锦标赛(U13)的汕尾市少年足球代表队频频传来捷报。18日,在山东省东营市奥体中心结束小组赛比赛中,身处B组的广东汕尾睿荣队分别以10∶4战胜滨州菁英、以6∶1战胜湖南体彩,小组赛两战全胜晋级全国四强。7月20日半决赛比赛中,汕尾睿荣队5∶3击败同样来自广东的江门友联,进入决赛,两队同场竞技彰显了广东少年风采。在决赛中,汕尾睿荣队以2比1的成绩力克湖南长沙天马,获得冠军。汕尾睿荣队表现出色,此次脱颖而出,是汕尾足球历史上第一次获全国比赛冠军。







  据悉,2019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少年锦标赛(U13)由中国足协主办,此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广东、山东、湖南、新疆、江西等全国各地12支球队竞技,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各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四强。





  广东省足球协会分别向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睿荣足球俱乐部发贺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