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3比0逆袭长春女足 广东梅州五华辉骏队主场9轮不败

发布日期:2019-09-02来源:广东梅州五华辉骏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赛况回顾

1.webp.jpg

广东辉骏队李影强力射门

  9月1日晚,结束了7个客场比赛后,回到主场的广东梅州五华辉骏队打出了精气神,在全场4000名球迷的加油声中,广东辉骏队凭借国脚李影的梅开二度和韩鹏的任意球世界波,以3比0战胜排名联赛第三的长春大众置业女足,积分与排名第六的河南徽商同积10分,暂时排名第七。值得关注的是,回到主场的广东辉骏队延续了主场不败纪录,加上上赛季冲超过程中的主场6场不败,球队已经主场9轮不败。赛后,广东辉骏集团董事长周辉权鼓励全队:“这场球大家踢的非常好,在技术发挥上和斗志上均让人感到一种拼搏的精神,希望下一场再接再厉,完成球队今年的目标。”

  不惧差距 拼字当头

  本轮回到主场的广东梅州五华辉骏队迎战目前排名联赛第3的长春大众置业女足,作为女超老牌劲旅,长春女足拥有任桂辛、庞丰月、张睿、雷佳慧等中国女足现役球员和原国脚,还有拉斐尔和阿马多两名外援,广东梅州五华辉骏女足此前排名女超联赛第7,正在努力为保级而战。

2.webp.jpg

黄美琼积极拼抢

  从双方实力对比上,广东辉骏队与长春女足存在一定差距,但在辉骏女足队员的内心,始终认为:足球是圆的,没有什么不可能!姑娘们不惧实力差距,拼字当头。

  本场比赛,广东辉骏队派出以老带新的首发阵容:门将为王飞、后防线小将刘植祯、黄美琼在左右两个边路,双中卫为队长罗桂平和钟秀东,国脚韩鹏被推到中场边路,两个后腰为谭茹殷和李晴潼,廖美欣担任边前卫,高琦担纲影子前锋,李影顶在最前面。

3.webp.jpg

  上半场比赛双方就开始展开激烈的对抗,比赛进行到13分26秒,广东辉骏中场反抢成功, 12号韩鹏拿球后直传锋线李影,李影直冲长春女足禁区,面对长春女足外援拉斐尔的防守,李影选择回扣过人,长春女足后卫外援拉斐尔在无法防守住李影的情况下,用左脚做了一个明显铲挡李影的动作,直接用左脚在禁区内踢倒李影,从比赛的直播回放来看,这个球存在明显的禁区内犯规,但主裁判未做任何判罚,漏判了广东辉骏队一个点球。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

4.webp.jpg

钟秀东、罗桂平全力防守

  李志君改变比赛节奏

  易边再战,双方依然踢得难解难分,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广东辉骏队用李志君换下廖美欣,增加边路突破,李志君上场3分钟之后,在右路禁区内头球回顶,皮球落到埋伏在长春女足禁区线附近的李影脚下,后者迎球劲射,皮球应声入网,广东梅州五华辉骏队1比0取得领先。

5.webp.jpg

李影奋力冲顶

  李志君出场之后改变了广东辉骏队的节奏。第74分钟,李影在前场对抗中拿球先挑过对方出击的门将,然后又顽强的过掉对方补防的后卫,将球送进网窝,场上比分变为2比0,主场作战的广东辉骏领先。

  国脚李影的梅开二度让现场的近4000名球迷为之振奋,现场欢声一片。

6.webp.jpg

韩鹏(左)任意球世界波进球

  第81分钟,广东辉骏队保持高强度拼抢,在左路获得任意球,国脚韩鹏一记精彩的任意球世界波直接攻破了长春女足球门,对方门将只能望球兴叹。广东辉骏队凭借李影和韩鹏的三个进球以3比0战胜长春女足。本赛季广东辉骏队曾在客场0比3不敌长春女足,本场比赛广东梅州五华辉骏队成功完成主场逆袭。

7.webp.jpg

谭茹殷全力拼抢

  关键球星:李影韩鹏

  本场比赛,广东梅州五华辉骏队全体队员顽强拼搏,踢出了高质量的比赛,现场球迷为主队带来了漂亮的主场氛围,赛后广大五华主场球迷为辉骏队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广东辉骏队的队员们前往球迷区向现场球迷鞠躬致谢,五华惠堂体育场的球迷特意举起五星红旗歌唱祖国,为广东辉骏女足加油,为中国足球加油!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李影和打进任意球世界波的韩鹏及全队受到了球迷的高度赞扬。联赛前10轮,广东辉骏队20号国脚李影打进5球,排名女超联赛射手榜第5位,李影的表现渐入佳境。

  韩鹏打进世界波任意球之后谦虚的表示这个球是她“蒙”的,但有一句话说的好:场上三分钟,场下十年功。韩鹏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展示了她的高超足球技术,为全队起到了好的榜样。“我去年也曾经打进过这样的一个进球,这个进球也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韩鹏赛后说。

8.webp.jpg

李晴潼全力防守

  李影梅开二度、韩鹏任意球世界波,帮助女超新军广东辉骏队将排名联赛第三的女超老牌劲旅长春女足击败,这场胜利对广东辉骏本赛季的成长和目标任务走向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这场胜利也凸显了2019赛季国脚李影和韩鹏引援的关键性。比赛过程中,专程到五华惠堂体育场现场为梅州五华辉骏女足姑娘们助威的五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爱芳为全队点赞。

  赛后声音

  9月1日晚,广东梅州五华辉骏队主场以3比0战胜长春大众置业女足之后,广东辉骏队主教练李晖、梅州五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龚永存、队长罗桂平、门将王飞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李导,球队在主场战胜老牌球队长春大众置业女足,请点评一下比赛!

  李晖:长春女足的整体实力和每个队员的经验都在我们之上,这场比赛我们主要立足在做好自己的整体,本场比赛我们的竞技状态和求胜欲望比较强,今天在全场观众的支持下,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赢下了这场比赛。我们的拼劲很足,对方也是远道而来,同时场地因为下雨有些湿滑,相对来讲我们更为适应。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保级之路相当关键,感谢观众和所有的队员和工作人员对我们的支持,让我们拿到了宝贵的三分,我们将继续努力,把经验积累下来,为球队的成长做好准备。

9.webp.jpg

广东辉骏队教练组

  记者:龚总,这场比赛踢得酣畅淋漓,从精气神上怎么评价全队的表现?

  龚永存:全队顽强拼搏,为主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感谢投资人的支持,更要感谢现场为球队加油的广大球迷,我们主场的氛围非常好。通过与长春、武汉两个主场比赛,队员们增长了比赛经验,同时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在信心提升上也有很大的帮助。通过良好的技战术发挥,争取到好的成绩,这场比赛的胜利为球队保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队上下共同努力,捍卫了主场荣誉,打出了主场的精气神。

  记者:桂平,今天球队在防守上零失球,而且在比赛中精气神很好,球队为这场胜利付出了很多汗水吧?

  罗桂平:这场比赛球队体现了顽强的作风,比赛对我们很关键,赢球之后我们接下来还是要拼下去,球队现在拼搏精神很足。长春女足的实力很强,像任桂辛踢得很好,我很欣赏她的踢球方式,踢得很灵活,今天能防住她很开心。也要特别感谢现场的球迷朋友和观众,感谢他们对广东辉骏队的支持。

  记者:王飞,今天球队防守做得不错,这场胜利对球队来讲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王飞:广东辉骏队今晚踢得很好,精气神很棒,对手长春女足踢得不错,我们踢得更主动一些,包括李影、韩鹏、高琦、谭茹殷及场上的每一个队员都踢得很棒,我们都拼尽了全力,最后阶段我拼的也有点抽筋,我们大家一起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感谢教练组和俱乐部、球队全体工作人员为我们做的良好的后勤保障。

  预备队联赛

  广东梅州五华辉骏2比3长春大众置业  

  广东辉骏队进球队员:张佳丽、李志君

  下轮对阵

  2019女超联赛第11轮

  对阵:广东辉骏VS北京北控置业

  时间:9月7日 19:35

  地点:五华县惠堂体育场

10.webp.jpg

  积分榜

11.webp.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