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辉骏队罗桂平、李影、李志君入选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名单

发布日期:2019-09-27来源:广东梅州五华辉骏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webp.jpg

  9月24日,中国足球协会公布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广东辉骏队长罗桂平、前锋李影、前卫李志君入选中国女足,其中,广东辉骏队15号队员李志君是首次入选中国女足。

2.webp.jpg

  中国女足本次集训分为两个阶段,期间将进行球员选拔和比赛。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通知,第一阶段10月10日开始到15日结束,集训地点在中国足协河北香河基地,武汉江大的王霜、江苏苏宁唐佳丽、大连宋端、广东辉骏的罗桂平、李志君等24人入选第一阶段选拔集训。第二阶段从10月16日开始到11月11日结束,期间将在重庆永川参加四国赛,北京北控的古雅沙、江苏苏宁彭诗梦、广东辉骏的李影等13人入选第二阶段集训名单。通过第一阶段选拔的球员将参加第二阶段的集训。

3.webp.jpg

广东辉骏队队长罗桂平


广东辉骏国脚简介

  罗桂平:广东湛江人, 1993年出生,身高168cm,广东辉骏队队长,司职中后卫。先后入选国青队、国家队,代表中国女足参加了法国女足世界杯。

  2019赛季女超联赛代表广东辉骏队出场12场,出场时间1070分钟。

4.webp.jpg

罗桂平(左)在比赛中

  李影:重庆人,1993年出生,司职前锋,为中国女足打进法国女足世界杯唯一进球。2019赛季女超联赛代表广东辉骏队出场12场,出场时间1050分钟,2019赛季女超联赛为广东辉骏打进6个进球。

5.webp.jpg6.webp.jpg

李影2019赛季女超为广东辉骏打进6球

  李志君:广东佛山三水人,1997年出生,司职前卫,作为广东辉骏队15号球员,首次入选中国女足。2019赛季女超联赛代表广东辉骏队出场14场,出场时间1013分钟,是广东辉骏队本赛季女超联赛唯一的14轮比赛全部出场的球员,2019赛季女超联赛为广东辉骏打进2个进球。本赛季在客场对阵大连女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广东辉骏队赢得女超联赛首胜。

7.webp.jpg8.webp.jpg

李志君有着出色的足球创造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