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客家备战冬训系列:满血回归

发布日期:2020-04-03来源:广东省足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梅州客家自泰国返回后,根据疫情防控部门要求,集中隔离14天,期间经过多次核酸检测以及血样检查,结果均为阴性,接疾控中心通知,解除隔离,于今天上午返回足球小镇。在此感谢全程帮助我们的五华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同时感谢梅州市疾控中心、五华县疾控中心以及水寨卫生院医护人员,全程为我们提供的无私帮助,你们辛苦了,在此深表感谢,2020联赛将为你们提供全年免费观赛。

  解除隔离当日,队伍即进入紧张的备战训练中,毕竟两周没有正常训练,队员训练的激情和欲望非常高,回到训练场即以全新面貌投入训练中,接下来一段时间梅州客家将在五华足球小镇进行训练,进一步巩固前期集训中打下的坚实基础,静待联赛开始。

  同时呼吁大家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继续努力,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取得疫情抗战的全面胜利。

  在此,感谢广大球迷朋友对梅州客家队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脚踏实地,刻苦训练,蓄势而发,取得优异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