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强阵出击热身赛 广州恒大大胜梅州客家

发布日期:2020-05-06来源:信息时报作者:白云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日下午,广州恒大淘宝队在番禺新训练基地与梅州客家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韦世豪、艾克森、高拉特的进球,以及由恒大足校培养的19岁小将帕尔曼江的梅开二度,最终以5:0战胜对手。

韦世豪带球突破

  第42分钟,徐新中场附近将球挑传至对方后卫身后,韦世豪从后插上,面对对方门将的出击冷静推射破门,1:0。

  第44分钟,艾克森在对方禁区内抢先起脚射门得手,扩大比分至2:0。

  第68分钟,谭凯元左路传中,高拉特中路头球建功,3:0。

费南多控制球权

艾克森摆脱对手

  第79分钟,张修维中场大范围长传转移,冯博轩前场右路突入禁区得球回敲中路,帕尔曼江包抄推射中的,4:0。

  第81分钟,高拉特禁区前沿中路直塞对方后卫身后,帕尔曼江从后插上得球晃过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5:0。

  值得一提的是,帕尔曼江出自恒大足校, 是2024奥运希望之星,在U17和U19青超和恒大杯都有不俗表现。

帕尔曼江连进两球

高拉特抢点破门

  恒大这场比赛5:0大胜,应该是球队近期比赛最大比分胜利。之前恒大在迪拜集训比赛时,由于对于球队的情况一无所知,因此也让很多恒大球迷担心球队前景。不过这场5:0大胜,也说明球队进攻运转磨合流畅,其中最让球迷欣慰的是韦世豪、张修维、徐新等本土球员的爆发。

  据悉,5月9日广州恒大将会和深圳佳兆业进行热身,而这也是郜林第一次作为客队球员面对老东家恒大,所以比赛受到了极大关注。不过遗憾的是,这依然是一场闭门比赛,不对外开放和转播。

  (信息时报 白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