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客家小将被国青征调

发布日期:2020-05-18来源:梅州日报作者:张少邦字体:[  ]背景颜色:

昨日,记者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获悉,梅州客家预备队U19小将梁伟棚日前被补充征调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将随队于5月17日至6月6日在上海集训,提早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足球比赛。

在中国足协6日公布的中国U19国青(01年龄段)集训33人大名单中,有两人是梅州籍球员,他们是广州恒大的侯煜,湖北足协的温家龙。

梁伟棚是佛山人,2002年8月9日出生,身高184cm,体重76kg,司职前腰、前锋,2014年入选广东省省队,2016年入选国家U14少年队,2019年加盟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

梅州客家预备队主教练张剑介绍,梁伟棚悟性高,训练刻苦,擅长组织进攻,门前把握得分机会能力强。这次能入选成耀东挂帅的国青队,对他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锻炼和提高的机会,希望他能用汗水,踏踏实实为自己的精彩人生打好基础。

(梅州日报 张少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