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2019-2020广东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月底重启

发布日期:2020-07-08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广东省足球协会正式发布通知,由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办,广东业余足球精品赛事——2019-2020广东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将于7月31日重启,赛事将在严格的防疫防控措施保障下,采用赛会制方式恢复剩余比赛。

  通知指出,在遵照国家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参照目前国内体育赛事的模式,采用赛会制的方式恢复进行2019-2020年广东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剩余赛事。第一阶段最后三轮小组赛采用赛会制,参赛的十六支队伍分别在我省受疫情影响较少、防控工作较好的佛山、惠州、中山、湛江四个城市进行,比赛日期为7月31日-8月2日。淘汰赛阶段所有赛事在佛山市顺德区进行,所有比赛暂不组织观众进场观赛。

  通知还发布赛事防疫指南,细致规范各项防疫防控工作,包括加强防疫防护培训,现场消毒物资保障、设置现场隔离场所、场馆消毒、相关人员健康申报等。

  具体通知如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