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开展2020赛季中国足协各级联赛裁判员体能测试

发布日期:2020-07-13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按中国足协要求,结合广东省内实际情况,7月8日-10日,广东足协协同广州足协在顺德开展2020赛季中国足协各级联赛裁判员赛前动员会及体能测试。两协会共有19名联赛裁判员及6名男子国家级推荐考核裁判员参加本次体测。同时在7月10日统一组织中乙联赛及女子成年赛事裁判员进行中国足协网络在线课程培训学习。

  7月9日上午10:00,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各级联赛裁判员赛前动员会(广东、广州)在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多功能会议厅进行。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程志文,省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任仲儒,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岑亦斌,省足球协会秘书处裁判工作主管王亮,顺德区文广旅体局、顺德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广东省、广州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裁判员出席了动员会。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程志文勉励裁判员,做好自我体能管理,适应现代足球攻守转换日趋加快的发展特点,以优秀体能素质为基础,在实践中累积执裁经验,更好地为足球赛事服务。同时也寄语广东足协、广州足协两协会裁判员积极沟通交流、相互联动,增进感情、收获友谊。

  顺德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振南表示,感谢中国足协、广东足协、广州足协的信任和支持,将本次裁判员体能测试放在顺德。组委会将尽心筹备,确保测试顺利安全进行,预祝各位裁判员测试顺利,将体能调整到最佳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20202赛季各类足球比赛的执裁工作,为安全重启全国足球赛事助力。

  在本次体能测试中,裁判员参加了6×40米速度测试、高强度间歇跑测试,助理裁判员参加了5×30米速度测试、变向能力测试CODA以及高强度间歇跑测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本次测试安全顺利进行,组委会于8日下午安排参加测试的裁判员前往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并落实出入会议室、测试场地前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

  广东足协、广州足协、顺德足协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服务管理,携手共进、并肩同行,全方位为本次测试及职业联赛新赛季裁判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