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茂名:2020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0-07-20来源:茂名日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茂名市足球爱好者迎来一大盛事——2020茂名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正式开赛。

  此次联赛由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茂名市足球协会主办。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联赛限16支队伍报名参赛。联赛第一阶段实行8人制,先进行15轮共120场单循环比赛,前八名参赛队可获得晋级联赛第二阶段参赛资格。第二阶段实行11人制,进行7轮共28场单循环比赛。本赛季联赛各项名次将在第二阶段赛事中决出,最终联赛前六名队伍可获得市长杯参赛名额。比赛时间为2020年7月11日至2020年9月下旬,逢周六日或周三四晚上举行。

  近年来,茂名市足球事业发展蓬勃,从每年的迎春杯足球赛事到市足协超级联赛以及一系列省市足球赛事的顺利开展,展现了茂名足球活力,足球也逐渐成为全民健身运动的热点话题。市足球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联赛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茂名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竞技平台,提供交流机会,促进茂名足球事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