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五华青少年足球赛收兵

发布日期:2020-07-28来源:掌上梅州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五华县首次举办的青少年足球赛日前在横陂足球小镇收兵。最终安流中心小学捧起女子U11冠军杯,五华县第三小学夺得男子U9冠军。

  女子U11冠军

  男子U9冠军

  此项赛事由五华县政府主办,五华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五华县教育局协办。旨在更好地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深入,锻炼和培养优秀足球后备人才,促进足球事业的发展。比赛设男子U9组、女子U11组,共有16支球队22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附加赛,决出全部名次。

  比赛现场

  在男子U9的比赛中,县三小实力强劲,他们在小组中三战全胜进入半决赛,后以7:0大胜南山小学进决赛。在昨日进行的决赛中,五县三小在第3分钟率先攻破县一小大门。10分钟后,县一小还以颜色,双方1:1战平。第18分钟,县一小加强攻势再下一城,以2:1反超。此后,县三小绝地反击,并在第24分钟扳平比分。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打成2:2,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决战中,县三小以2:1胜出,从而以4:2的总比分捧起冠军杯。

  在女子U11的小组赛中,安流中心小学两胜一负小组第二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1:0胜横陂中心小学,与县三小相遇决赛。昨日的决赛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直到第26分钟,安流中心小学冯绿婷抓住机会取得进球,安流中心小学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后,县三小全线反扑,第51分钟,县三小的攻势得到回报,李嘉琪攻入一球,扳平比分。双方在常规时间内1:1战平,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决战中,安流中心小学以3:2胜出,最终以4:3的总比分夺得冠军。

  【来源】掌上梅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