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韶关:市足协杯赛开球

发布日期:2020-08-18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符晟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2020年韶关市足球协会杯赛日前在广东韶关西河体育中心开赛。

  韶关市足协杯赛是疫情后韶关市足球协会主办的首个正式比赛,韶关市足协制定了详尽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遵从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的“六必”原则,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2.jpg

  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是首次采用11人赛制。一直以来,韶关市社会足球开展多以5人、7人或8人制比赛为主,11人制赛事不多,本次比赛有良好的场地条件和环境以及竞赛组织团队,为了满足更多队伍和球员的需求,韶关市足协特采用11人赛制。韶关市区及相关县区众多队伍报名参赛,最终确定了参赛队伍16支,共有300余人。赛事分为公开组、元老组两个组别,将历时两个多月,共进行40场比赛。

3.jpg

  韶关市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韶关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下,近年来韶关市足球运动得到了良好的发展。韶关市足协通过组织足球竞赛、裁判员培训、教练员培训以及举办社会足球比赛和青少年足球活动来提升本地足球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