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萨巴首发,“扎球王”添翼 广州富力两连胜

发布日期:2020-08-2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昨晚,中超第6轮,扎哈维梅开二度兼助攻,新赛季首次先发的萨巴传射建功,广州富力队以3比2险胜上海绿地申花队取得两连胜。

  由于仅有两天时间休息,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祭出“进可攻退可守”的352阵型,排出三中卫弋腾、托西奇、姜积宏,中场两边是唐淼和曾超,中路是陈俊乐、陈志钊、李提香,萨巴首发与扎哈维联袂锋线,登贝莱和小雷都坐上了替补席。

  第23分钟,富力队终于迎来了他们本赛季中超的首个运动战进球,萨巴、陈志钊和扎哈维的小范围传递撕破了上海队的中路防守,扎哈维转身抽射打进个人本赛季的第3球,也是他个人第90个中超进球。其后,上海队反扑,不过富力队的防守有进步,配合默契的扎哈维与萨巴“双鬼拍门”负责抓机会打反击,果然,二人互相助攻,扎哈维梅开二度,萨巴取得新赛季处子球,他们3分钟内连下两城帮助富力队以3比0领先。

  上海申花在上半场补时扳回一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广州恒大队旧将于汉超又导致托西奇手球,莫雷诺命中点球帮助上海队追近比分为2比3。幸运的是,广州球队还是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扎哈维称赞球队打出了完美的上半场,下半场全队又展现了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顶住了对手进攻,同时萨巴的回归表现出色,能通过两人的配合帮助球队获胜非常开心。

  范帅也表示非常开心赢下了艰苦的比赛,他为球员的表现感到自豪,他感谢球员为轮换准备充足,上半场球队表现很出色,下半场虽然因体能下降和对手猛攻承受很大压力,但球员像勇士般对抗。

  从4轮仅得1分到两连胜,范帅说自己并没有做太多调整,因为球队本身有能力、有特点与优势,只要是正确的事情都要坚持,而球员们在困难的时候依然顶住压力去努力争胜,期待后面的比赛要继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