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宏扬.金维智能杯足球赛在汕尾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0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在全国各地欢度喜庆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之际,10月4日,由汕尾市金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宏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我们的节日”2020年宏扬.金维智能杯足球赛,在海丰县龙丰球场举办了盛大隆重的开幕式。















  开幕仪式现场布置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活动邀请到广东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办公室主任丁金兴、市足球协会主席杨克海以及金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壬海等众多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仪式不论是流程安排,现场布置还是出席嘉宾,其规模在海丰甚至汕尾地区都实属罕见,受到省足协丁金兴副秘书长的高度肯定。省市有关足协出席嘉宾致辞中,对赞助比赛的企业、赛事主办方以及出席活动的各支球队表示了衷心的祝愿,并预祝比赛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杯赛开幕式邀请了汕尾市电视台第一女主播陈曦作为主持人,在她铿锵有力、精妙绝伦的主持下,活动在《运动员进行曲》高昂的歌声中开始,裁判员代表队以及19支参赛队伍在音乐声中缓步有序进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发言。随后,金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壬海现场宣布球赛开幕,出席活动的全部嘉宾一同按启开幕电光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今天是首个比赛日,共有三场比赛进行。金维智能足球队作为东道主球队,与义联足球队展开了开幕之战的争夺,比赛过程胶着紧张,双方你来我往各有攻势,下午场进行的比赛对球员是一个极大的考验,都说开幕战难踢,比赛上半场,双方虽拼尽全力,但均未踢出属于自己流畅的攻势,下半场经过调整,球员渐入佳境,场面越发激烈,比赛下半场,在一次进攻中,金维智能足球队凭借右后卫叶俊杰的左脚冷射,取得一球领先,随后,义联足球队展开激烈反扑,无奈只开花不结果,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响,东道主球队一球险胜,拿下小组出线的重要3分。



  第二场比赛,由金诚鹏起航足球队对万业地产足球队。双方最终以0比0的比分结束比赛,和平收场,各取一分。第三场比赛,是由来自城区捷胜的蓝图足球队对阵广州承俊牛仔足球队,最终比分是承俊足球队2:0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除了比赛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不仅请来足球宝贝进行暖场表演,现场肆拾玖坊睿泽堂展示自己品牌,更通过东鹏特饮公司,摆放免费饮料供活动现场人员解暑。而作为冠名赞助商的金维智能公司,派出专业人员队伍,在现场搭建展示区和体验区,向大家展示其公司最新科技智能产品,博得众多眼球。

  赛事比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