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中甲 | 梅州客家1:1战平绿城,提前出线

发布日期:2020-10-11来源:梅州客家俱乐部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0日,2020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阶段梅州赛区第九轮比赛,浙江能源绿城VS梅州客家,在五华县足球场打响。随主裁判哨声响起,梅州客家凭借24号杨文吉进球,以1-1成绩战平浙江能源绿城。保持九轮不败成绩,本轮过后,梅州客家提前小组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的冲超组。

  主教练马塞洛祭出4231阵容,13号史亮作为队长先发,单箭头多利身后有梁学铭、杨斌、陈兴提供火力支援,史亮、石鸿俊组成双后腰,杨一虎、杨文吉、梁诺恒、霍亮坐镇后防。

  【首发】22-侯宇;5-梁诺恒、6-石鸿俊、8-梁学铭、9-多利、13-史亮、15-杨斌、17-杨一虎、18-霍亮、24-杨文言、42-陈兴(U21临)

  【替补】1-李新宇、3-李俊锋(U23)、10-敦比亚、11-吉森、16-刘小龙、19-林桔源、20-苗明、23-崔巍、32-周炳旭、37-陈国抗(U23)、43-蔡浩畅(U21临)

  进球瞬间

  27号杨文吉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绿城意外取得领先。

  上半场进行到第33分钟,24号杨文吉头球攻门,在落后四分钟后迅速扳平比分!

  赛后声音

  主教练马塞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整体打得不是很好,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一分,确定了小组出线,接下来我们会将更多的重心放在下一阶段比赛的准备上。

  比赛预告

  2020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 :第十轮  

  梅州客家VS陕西大秦之水

  五华奥体中心

  10月14/15日(具体时间待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