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省足球协会与深圳朝向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日期:2020-10-22来源:本网作者:广东省足球协会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省足球协会与深圳朝向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月21日下午,双方在惠州朝向草坪草选育与研究基地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程志文,副秘书长席兵、丁金兴,朝向集团董事长陈朝行,集团副总经理黄仲君,集团副总经理、朝向草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昆博士等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
  近年来,振兴足球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全国足球产业蓬勃发展,广东秉承开拓创新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把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建立和完善广东省足球产业统计工作、摸底广东省足球产业发展情况、研究制定促进足球产业发展的针对性政策措施,2019年,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省足球协会委托朝向集团开展《广东省足球产业研究报告》的编写工作,作为国内首本通过采用国际前沿的数据模型测算法来研究中国足球产业的报告,一经面世便引起业内极大关注与反响。
  未来,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共同发展的原则,继续深化合作,致力于提高广东省在足球运动普及、足球产业发展、足球训练基地及场馆建设、草坪管养及赛事运营等方面的专业性和全面性,为广东省足球产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仪式上,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程志文与朝向集团董事长陈朝行代表双方签署合约,程志文主任向陈朝行董事长颁发“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牌匾。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程志文主任在仪式上表示,振兴足球是实现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转变的重要部分,这也需要行业内各类企业积极参与。广东省足球协会通过2019年《广东省足球产业研究报告》的委托,对朝向集团有了深切的认识,朝向集团有着前沿的技术优势和敢为人先的精神。双方将不断加深足球产业各方的合作,促进广东省足球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为推动广东省足球发展做贡献,早日结出美好成果。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程志文致辞
  陈朝行董事长感谢广东省足球协会对朝向集团的支持和认可,他指出,双方在足球事业上有着共同的情怀与社会责任感,双方在之前的合作基础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朝向今后的发展意义重大。近年来,朝向在运动草坪养护和场地建设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朝向将继续保持对品质的追求,为广东足球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朝向集团董事长陈朝行致辞
  仪式结束后,集团副总经理、朝向草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昆博士带领大家参观了朝向草坪草选育与研究基地四大区域:混合草和狗牙根选育区、耐寒性狗牙根选育区、耐阴性狗牙根选育区、结缕草选育区等,并针对不同草坪的特点、种植方式、质量检测方法、应用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