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乙组)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05来源:广东省足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11月3日下午,本届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乙组)进入到决赛阶段,参与决赛阶段比赛的有8支球队,经过四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广州富力勇夺获得本届赛事冠军,深圳足协获得亚军,深圳实验获得季军,湛江体校获得第四名,广州足协获得第五名,五华体校获得第六名,广州青训获得第七名,广州玉岩获得第八名。祝贺各支球队取得良好的成绩,感谢各队球员、教练努力拼搏,裁判组公正执法,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本届赛事秉承了广东足球良好的赛风赛纪精神,突出公平竞技、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为广东青少年足球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七个比赛日的精彩比拼后,迎来了本届赛事(男子乙组)的收官日。截至当日,所有球队的比赛都已经结束。广州富力在众多球队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此次赛事的冠军。

  
冠军: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从E组出线,附加赛14:0战胜吴川,1/4决赛4:0战胜同城对手广州足协,半决赛点球战胜深圳实验挺进决赛,决赛对阵深圳足协,凭借欧亮宏与吴镇良金子般的进球,广州富力2:1战胜深圳足协,以全胜的姿态强势夺得本届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乙组)冠军


亚军:深圳足协

  深圳足协从F组出线,附加赛6:0战胜深圳福田,1/4决赛1:0战胜五华,半决赛2:0战胜湛江体校,在对阵广州富力的决赛中,队中潘锘钧攻入一球,最终1:2惜败广州富力,获得本届赛事(男子乙组)的亚军。


季军:深圳实验

  深圳实验从A组突围出线,附加赛中6:0战胜兴宁体校,1/4决赛3:1战胜广州青训,半决赛点球憾负广州富力,3-4排名赛中3:1战胜湛江体校,获得本届赛事(男子乙组)的季军。


体育道德风尚奖

  获得本届赛事(男子乙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球队有:深圳南山队、茂名晨曦队、吴川队、五华队、汕尾睿荣队。
  
优秀教练员

  获得本届赛事(男子乙组)的优秀教练员奖的有:足高裕司(广州富力)、吴建平(广州足协)、巢鹏飞(深圳足协)、赵猛(湛江体校)、龚建强(深圳实验)

优秀裁判员

  获得本届赛事(男子乙组)的优秀裁判员奖的有:刘文清、林才、陈家明。


最具人气明星小球员

  获得本届赛事(男子乙组)的最具人气明星小球员的有:第一名:余煌(湛江体校)、第二名:朱沐锐(广州青训)、第三名:陈旭坤(深圳足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