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与梅州客家共建,广东女足获市场力量支持

发布日期:2020-12-16来源:​南方网作者:朱江伟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16日下午,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举行了广东女子足球队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此举将助推广东女子足球朝更市场化、更职业的方向发展。

  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席叶细权,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程志文,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林志文,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廖焕雄,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国华,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高级教练李晖教练员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邓欢欢主持。

  程志文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作为广东省内不断向上发展的职业俱乐部,推动了梅州地区的足球发展。此次共同携手广东女足,依靠俱乐部资金的注入与职业化运营管理的经验,我相信一定会对广东女足接下来的发展起到很好的作用,也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促进我们广东女足进入到新的台阶。

  曹阳表示,俱乐部能更多地为广东足球服务,是光荣与责任。未来将在技术力量上给予广东女足支持,比如明年的女超,俱乐部将全额出资引进优秀外援,内援引进方面,就确保其有参加全运会的资格。一直以来,广东女足都在全国处于先进行列,这次合作将使得广东女足朝更健康方向发展,也希望更多女子青少年选手参与足球运动,提高我省女子足球运动员的基数,从而推动我省女足发展。

  据介绍,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梅州地区的足球发展,与广东女足“牵手”,既是振兴梅州足球和广东女足发展的最佳时机,也突显了俱乐部积极倡导的人文情怀和工匠精神,为广东女足的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