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客家杯“一带一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18来源:球乡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梅州市第三届超华·客家杯“一带一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16日下午在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落下帷幕。各年龄组决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足协执委、梅州市市长张爱军,广东省足协主席叶细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颁奖。

图片

中国足协执委、梅州市市长张爱军,广东省足协主席叶细权为U16冠军陕西足协颁奖。
  本次赛事是广东省重点打造的十大省内品牌赛事之一,也是梅州青少年足球赛事中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水平最高的一次赛事,本次邀请了来自全国中超和中甲足球俱乐部梯队、足球友谊城市球队共32支球队86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图片

图片

  12月10日举行开赛仪式,副市长张晨,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县深梅商会会长梁健锋,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等共同为比赛开球。

  赛事设4个年龄组(U12、U13、U15、U16),每组8支球队。经过比9天时间80场比拼,山东鲁能夺得U12、U13两个冠军,浙江能源绿城夺得U15冠军,陕西足协夺得U16冠军;梅州客家获得U16组第四名。

图片

  9天时间80场比赛零事故零投诉,赛区全体保障人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各参赛球队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采取赛会、分组循环淘汰附加赛的方式进行。赛事期间,严格限定赛场工作人员、竞赛官员、媒体人数,相关人员到达赛区后采用封闭式管理,统一“三点一线”活动路线(即比赛场、酒店、训练场)。比赛采用无观众的封场比赛方式,观众通过网络、卫星电视直播或录播的方式观看。

  为确保赛事顺利安全进行,梅州市成立了以市领导挂帅的组委会,加强赛事的组织领导,并多次召开赛事协调会。五华县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赛事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