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梅州客家一线队股改新尝试:股权打折作价约1亿元

发布日期:2022-08-04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3日,为促进梅州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梅州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梅州市体育局在广东省控股集团、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的协助下,举办了梅州市体育产业资源重点项目首期推介会暨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资源对接会。

微信图片_20220804170303.jpg

  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闻,广东省足球协会执行主席许建平,广东省体育局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处长庾伟健,梅州市体育局局长陈远洋,暨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梁伟教授等嘉宾出席对接会。

  在对接会上,梁伟教授和证券投资专家吕中从专业视角出发,介绍了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发展以及我国体育产业的投资价值。陈远洋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梅州市未来体育与足球事业的发展规划。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小军从球队发展历程、球队成绩、现有资源等方面进行了项目路演。

  梅州客家俱乐部表示,球队一线队估值三亿多人民币,现打折作价为9000万至1亿元,欢迎有意者接洽。将股权放入产权交易中心,在所有俱乐部中都无先例,作为中超球队中管理运营的模范生,梅州客家并无负债等负面资产,成绩也高于市场预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