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24人集训名单公布 国足亚运队2月佛山开训

发布日期:2023-01-3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备战杭州亚运会,中国足协29日公布了中国男足亚运代表队24人集训名单,深圳队中场核心戴伟浚、后卫叶力江、广州城队主力门将韩佳奇和梅州客家队新星陈国抗入选。由主教练扬科维奇带领的国足亚运队将于2月4日-14日在广东佛山集训。

  这一集训名单中包括了朱辰杰、戴伟浚、方昊、韩佳奇等多名去年参加东亚杯的主力球员,上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张威、汪海健也获得征召。不久前留洋土耳其伊斯坦布尔BFK的吴少聪以及此前曾随队训练的三名超龄球员张玉宁、吴曦、张琳芃均未被征召。

  集训24人名单为:韩佳奇、彭鹏、黄子豪、梁少文、叶力江·什那尔、温家宝、朱辰杰、蒋圣龙、汪海健、孙沁涵、牛梓屹、何宇鹏、黄嘉辉、王献钧、苏士豪、戴伟浚、徐越、陈国抗、方昊、刘祝润、蔡明民、张威、刘若钒、陶强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