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战疫

梅州:市体彩积极支持基层一线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8来源:本网作者:黄心豪 梅彩字体:[  ]背景颜色:

  全国动员,全民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秉持体彩“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得知梅州市不少基层乡镇存在防控物资缺乏的情况,在广东省体彩中心和梅州市体育局的统筹指导下,梅州市体彩中心积极争取、购置了一批物资送到基层一线。

1P6A4449.jpg

  2月17日下午,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颖明带队前往城北镇,向城北镇政府捐赠帐篷30顶,口罩500个,音箱5个,保温杯20个,纸巾100盒等疫情防控物资。梅江区副区长罗涤权、梅州市体彩中心主任刘龙生、城北镇书记曾小丽、镇长陈振江等参加活动。

  陈颖明将体彩大奖得主捐赠的2万元现金转交给城北镇曾小丽书记。据了解,梅州一位大奖得主在得知一线疫情防控缺少物资的情况下,作为一名资深购彩者,他主动联系梅州市体彩中心希望捐赠2万元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梅州市体育局和体彩中心为这位购彩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体彩理念点赞。

  梅州市体彩中心捐赠500个口罩。体彩物资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燃眉之急,前线在抗疫,体彩在支援,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梅州市体彩中心根据市体育局安排,还专门派出党员前往城北镇支援防控工作。

  陈颖明、刘龙生在陈振江镇长的引导下来到体彩工作人员志愿服务点了解情况,鼓励值守的市体彩中心陈汉龙同志要紧密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职担责,展示体育人风采。

  目前,由梅州市体彩赠出的帐篷已经分发到多个基层防控点。接下来,梅州市体育局、梅州市体彩中心还将继续筹集一批物资用于一线疫情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