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战疫

运动健康大讲堂: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居家锻炼?小小毛巾大有用途

发布日期:2020-02-21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广东省体育局官方出品的《运动健康大讲堂》来到第十期了!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大家呆在家里面的时间很多,那么在家里应该怎么样去运动呢。我们居家运动有什么样的小妙招,又应该怎么样来利用我们碎片化时间进行简单又有效的运动呢?

  今天,我们继续请来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华南师范大学的许爱梅教授,为大家制定一个居家运动计划。

  由于每个人的时间安排不一样,兴趣爱好不一样,运动喜好也不一样。那么对于不同的个人来说,如果有固定时间的,那就用固定时间坚持每天的那个时间点进行运动。不过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工作和生活忙得不可开交,那么怎样利用一些零零碎碎的时间进行运动了。

  例如:在起床前伸个懒腰、抬抬腿做一些伸展运动,拉一拉韧带在下床,甚至可以做一些头部按摩。总之只要有心去做运动,怎样都能挤出时间的。在本期运动健康大讲堂中,许教授还会给大家带来一套简单易懂的“毛巾操”,几个小小的动作就能达到很好的运动效果哦。

分享到: